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宁陕县政协机关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0月31日 15:19 | 来源:宁陕县委县政府网站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组成员会上交流了学习六中全会的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扶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新的重大部署。政协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贯彻,自觉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助推各县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吴大芒对干部职工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加深理解,推动工作。二是要严肃会风、端正学风,多读书、认真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两学一座、换届、脱贫帮扶、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四是积极主动接受工作任务,端正心态、积极协作,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宁陕县政协 陕西宁陕县政协机关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