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通海安县政协举行“新海安人”座谈会

2016年10月31日 15:39 | 来源:海安日报网
分享到: 

10月28日,县政协走访看望了开发区、高新区的部分“新海安人”投资创业代表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在海安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所反映的用工、设施配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收集梳理。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县政协党组书记李春旺,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政协副主席蔡祝平、赵剑波、周于红,县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活动。

周宗泉指出,团结是政协工作的主题之一,要通过政协组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服务于海安的发展。外地来海投资创业人士已成为海安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要亲商、爱商、富商,用真情、用服务、用友谊让他们感到选择海安是正确的。周宗泉表示,此次走访座谈,一方面是对“新海安人”的关心与重视,另一方面是听取他们的意见和想法,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企业运行情况,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海安政协要成为“新海安人”的“娘家”,让他们在海安工作生活得更加舒心、开心。

李春旺指出,“新海安人”是海安社会经济发展中非常难得的人才,他们的加盟对老海安人来说是一种鼓励与鞭策,极大地助推了海安经济的发展。他表示,海安政协将对此次座谈会上“新海安人”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需要解决的困难进行梳理,并积极向县委县政府献计献策,让“新海安人”能够在海安安居乐业。(吴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通海安县政协 “新海安人”座谈会 投资创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