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各地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16年11月01日 08:4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连日来,浙江、山东、四川、贵州、广西、大连、杭州、宁波、广州等地政协组织陆续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地政协表示,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和政协队伍。

10月29日,浙江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强调,务必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务必不折不扣坚定笃行,坚决抓深抓严抓实抓常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纪律和规矩,始终密切联系群众,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党内监督,坚持以上率下当好标杆,真正做到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务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责任的落实。

10月30日,山东省政协在济南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刘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向全党全社会发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庄重宣言,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绝对忠诚、坚决服从、始终看齐。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认真做好协商建言、监督推动、凝聚共识工作。要切实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31日,四川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和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重要要求。会议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要切实担负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学习和执行《准则》《条例》,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统筹抓好当前协力脱贫攻坚、重点产业发展、全面创新试验改革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之中。

10月31日,贵州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受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孙国强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政协干部、政协委员培训学习的重要内容,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认真对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会精神在省政协全面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10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际瓦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政协履职中,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广西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贡献。

10月31日,大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李万才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和政协年度工作安排,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协商计划、年度专题调研视察、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和政协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美收官。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党组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列出计划,深入学习,力求掌握精神实质,悟透深刻内涵,运用其中的新理念、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结合政协实际,不断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大连“两先区”建设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

10月31日,杭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明主持并讲话。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全市各级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力求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任何时候都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要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政协队伍,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独特的优势和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10月31日,宁波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机关学习宣传工作。在京列席全国政协常委会议的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专门就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出批示。杨戌标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级政协党组、党员干部要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和政协队伍,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人民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10月30日,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市政协主席苏志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市政协各部门要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深刻、准确、全面地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的模范,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深入领会,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切实增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自觉主动接受党内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李宏 张文敬 黄静 肖亮升 农超 吕东浩 杨程佳 鲍蔓华 林仪 王延廷)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各地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