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益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获群众点赞

让群众感到政协组织离自己很近

2016年11月01日 09:34 | 作者:王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益阳11月1日电 10月26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赴益阳市考察调研“委员工作室”。

据悉,从2014年开始,益阳市政协以“深入群众、体验艰辛”为主题,积极开展“百名委员联系千户群众”活动,在多个社区建立委员工作室,获得群众“点赞”。三年来,委员们以工作室为平台,深入基层,在倾听民声、汇聚民智,解决民困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改善居民文化娱乐条件,金田社区委员工作室积极筹集资金,在辖内建设露天电影院、健身场,大大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高新区福竹社区委员工作室,通过争取多方重视与支持,征地新建办公大楼已于2015年底破土动工。环保路社区委员工作室为社区争取资金启动了管道改造项目,改造了社区下水道,整治污染企业,维修危房,改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

送文化进社区,送医送药进社区,帮助解决灯、燃气、下水管道、消防通道问题,帮助解决就业、就学问题……截至目前,益阳全市已建成政协委员工作室21个。受益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感觉到政协委员很暖心,政协组织离自己很近。(王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益阳市政协 “委员工作室” 政协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