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朝阳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6年11月01日 10:26 | 作者:张光星 | 来源:朝阳日报
分享到: 

10月28日,朝阳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雪峰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李陌尘、韩辉升参加会议,副主席李福东、康广明、许静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白雪峰、韩辉升及3名专委会负责人围绕“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不同角度作了重点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白雪峰指出,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理解和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从巩固和提高党的治国理政能力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从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从事关党的生死存亡的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性。白雪峰强调,要把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把明确从严治党责任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把学习践行党章党规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把同一切违反党章党规和制度的不良言行作斗争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把加强制度建设贯穿于政协工作始终,不断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朝阳市政协 朝阳市政协党组中心组 白雪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