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水市政协举办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

2016年11月01日 10:28 | 作者:冯丽娟 | 来源:天水日报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七届市政协委员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议在秦州剧院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副市长张明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国先出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副主席王振宇就严肃换届纪律,履行好委员职责作了培训辅导。要求各委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切实反映群众关切,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严防拉票贿选、拉帮结派、说情打招呼等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发生,确保大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

副市长霍卫平,市政协六届副主席宋博华、杨发元、马百龄、刘永年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水市政协 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