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滁州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

2016年11月01日 10:34 | 作者:蒋瑞蕊 | 来源:滁州网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围绕少数民族乡村差别化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何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峰,市政协副主席高迁,秘书长王小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委关于落实差别化扶持政策推动民族聚居地区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协民宗委关于我市少数民族乡村差别化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发言。

何希勇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少数民族乡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加大工作力度、资金投入、政策倾斜、领导帮扶,全市少数民族乡村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群众收入不断增加,少数民族群众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改善和提升。全市少数民族发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何希勇强调,少数民族群众能不能同步实现小康,关系到滁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高度重视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关注和推动差别化扶持政策,强化领导包保责任制,强化统筹推进工作力度,帮助少数民族乡村制定发展规划,理清发展思路,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快步伐,在项目资金上实施倾斜,在人才激励上给予支持,在帮办服务上给予照顾,确保不落下一村一户,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共同努力。

陆峰对市政协聚焦少数民族乡村落实差别化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表示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促进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滁州市政协 界别协商会议 少数民族 何希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