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河西区政协组织开展年终视察 李红梅参加

2016年11月01日 13:50 | 来源: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近日,河西区政协组织全体委员深入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海河中学、天津全运村等全区重点项目开展年终视察,了解今年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进展和成果。区政协主席李红梅参加活动并讲话。

视察中,全体委员围绕区内重点项目企业、文化卫生事业和民生项目、平安河西建设等,分组前往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东文高压电源、海河中学、十六幼分园、北疆博物馆、天津河西瑞京代谢病医院、公安河西分局110指挥中心、天津全运村,调研全区经济、科技、文化、卫生、教育、城市建设、社会法制和社区建设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委员们围绕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要继续充分履行委员职责,为河西发展献计出力。

李红梅在讲话中说,全委视察是一年一度重要的履职活动,区政府各部门精心选定视察点位,安排视察方案,通报工作情况,为委员知情明政创造了良好条件。她强调,本届政协履职已经到了收官阶段。5年来,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发挥优势作用,为促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今年是区县换届年,区政协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认真筹备好区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要认真履行职能,全面完成十三届政协各项履职任务,充分总结本届政协工作经验,为十四届政协开好局奠定基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河西区政协 年终视察 李红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