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1日 14:02 | 作者:高原雪 | 来源:长城网
分享到: 

10月29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永瑞、艾文礼、崔江水、郭华、卢晓光,党组成员王三堂,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省政协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并将认真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付志方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把握全会精神及其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牢固树立和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按照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好工作。党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各部门要积极行动、协调配合,制定出具体方案,采取生动活泼的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付志方强调,要紧密联系政协实际,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逐条逐项领会理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