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看望中直机关志愿服务队

2016年11月01日 14:49 | 作者:刘晓卿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0月27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林平一行冒雨驱车辗转来到河北省平山县北冶乡,看望中直机关支教扶贫志愿服务队,慰问在此参加支教扶贫工作的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干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赠送慰问物品,并与队员们及北冶乡中心校领导亲切座谈。

刘林平首先对中直机关大力支持平山县教育、扶贫事业表示感谢。在了解到当地教师比较缺乏专业培训机会后,刘林平表示,要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优势,根据实际需要,寻求省内相关高校中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支持,助力北冶乡乃至平山县加强教师培训、提升师资水平,并探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将与中直机关支教扶贫志愿服务队一道,共同为老区的教育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自1998年以来,中直工委连续组织中直机关共18批青年干部赴山西临汾、河北平山等革命老区开展支教扶贫志愿服务工作。2016年,中直工委派出来由来自中央办公厅、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九三学社中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华社等单位的10名同志组成的中直机关第19批支教扶贫志愿服务队赴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和北冶乡开展工作。志愿服务队队长、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干部陈钢,志愿服务队队员、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干部刘晓卿参加座谈。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北省委 支教扶贫 志愿服务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