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统战部长林雄主持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会

2016年11月01日 15: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28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精神。

林雄强调,学习《胡锦涛文选》是当前广大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政治责任,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贯穿于始终,自觉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进一步用学习成果指导和推动我省统战工作,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新的发展理念。

林雄要求,当前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学以促行、学以促用;要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与开展整改工作相结合,针对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调研检查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进一步发挥我省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编辑:韩静

关键词:广东 省委统战部 中心组 学习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