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兰州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全面抓好各项工作

2016年11月03日 10:32 | 作者:杨昕 | 来源:兰州晚报
分享到: 

11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省委王三运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上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坚定不移,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坚贞不渝。要在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更加深入扎实地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到政协工作中去,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全力抓好当下工作,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切实”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本届政协即将完成历史使命,政协各级干部要振奋精神,再鼓干劲,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机关和各部门要对年度工作进行盘点,为尚未完成的工作列出时间表。围绕市委市政府近期主抓的民生建设、项目建设、扶贫开发等重点工作做好视察督导,议政建言,抓紧做好本届政协本年度的各项收尾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履行政协职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