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90后小伙零骑行经验 用41天从浙江骑到乌鲁木齐

2016年11月03日 14:21 | 来源:亚心网
分享到: 

他们原本邀请了浙江当地的朋友一起参加这趟骑行之旅,但最终,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米尔坦言,他没有骑行经验,平时也不骑自行车,偶尔骑行也就五十公里的样子,而伊力亚尔也是如此,尽管两人都没有经验,但他们对自己充满信心,出发前,两人简单学习自行车修理技术,只做了一天的演练,他们在一天时间分四个时段一共骑行了180公里,这个成绩令两人有了信心。

9月21日,两人在义乌整装出发,他们分别在自行车上插了一面中国国旗,还贴了一块红底白字的宣传牌,上面写着 “心连心 情相联 民族团结一家亲 励志的中国青年从我做起。他们随身的行李有帐篷、馕、矿泉水、真空抓饭,米尔说,当时,有一百多人前来为他们送行,有四五十名当地的骑友沿着国道一路往前把他们送行了五十多公里,两人出发的场景还上了当地的电视新闻。

编辑:梁霄

关键词:骑行 小伙 乌鲁木齐 浙江 民族 团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