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90后小伙零骑行经验 用41天从浙江骑到乌鲁木齐

2016年11月03日 14:21 | 来源:亚心网
分享到: 

受助司机点赞 “新疆小伙亚克西”

在骑行路上,国道上呼啸的车辆、江南秀丽的风景,都成为一路上陪伴着他们伙伴,第一天就骑行了大约170公里,他们白天骑行超过10个小时,晚上在路边搭帐篷休息,孤独的时候,大声唱歌,米尔最喜欢唱帕尔哈提的《塔里木河》。

南方多雨且连绵不绝,怕耽误行程,两人常常在雨中骑行。米尔说,雨里骑行速度很慢,一天大约骑行五十至六十公里,由于没有进行过骑行的体能锻炼,两个年轻人很快被雨水击倒,先是伊力亚尔发烧,之后是米尔发烧,后来,两人一起病倒,不得已,在武汉,两人住进了小宾馆。

“我当时盖了三床被子都在发抖,好担心撑不下去。”米尔说,好在他体质好,天亮的时候,看到伊力亚尔好多了,感觉自己也好多了,于是两人继续出发。

两人没有在白天休息过,他们认为,既然出发了就不会想着放弃,困难都要靠自己独立面对。

编辑:梁霄

关键词:骑行 小伙 乌鲁木齐 浙江 民族 团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