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足力健老人鞋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6年11月03日 16:39 | 作者:秦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秦云)11月3日上午,足力健老人鞋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京举行,著名影视明星、2015年央视春晚开场嘉宾凯丽为足力健老人鞋品牌代言。凯丽因电视剧《渴望》里的 “刘慧芳”一角被人熟知,她美丽善良的形象深入人心。

仪式上,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京康表示,足力健品牌面世之前,他就期待一位和足力健理念相符、气质相近的代言人,让秉持孝老理念的足力健老人鞋走进更多家庭。现在有了凯丽老师的倾情支持,相信足力健会像国人喜爱的“刘慧芳”一样,温暖中国老人的心。

_D329755

著名影视明星凯丽正式成为足力健老人鞋代言人

据了解,跌倒是我国伤害死亡的第四位原因,在65岁以上的老年人中居首。中国平均每年有4000万老人跌倒一次,因跌倒而死亡的人约两万。在国家卫计委2011年9月6日公布《老年人跌倒干预技术指南》中指出,老年人跌倒主要是因为步态稳定性下降和平衡功能受损。同时有调查显示:超半数老人跌倒因穿鞋不当。

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人一老,脚就变形了,原本合适的鞋子就不合适了。张京康说他摸过很多老人的脚,做过多次调研,发现老年人走路都是拖着走的,保持不了平衡,踩个石子都能摔跤。同时脚垫、脚藓这些皮肤问题,让人感觉“触目惊心”。正是这种“触目惊心”让他暗下决心:一定要为中国老人做双好鞋。

_D329637

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京康发言

足力健老人鞋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凯丽表示,正是足力健的孝行理念和工匠精神打动了她,让她愿意帮助足力健走进千家万户。“我曾经数次给母亲和姨妈买鞋,想让她们走路舒服、爬山舒服。但是买了很多,她们都是穿几次就不穿了,说明鞋子不是真的舒服。我也不敢勉强,万一她们走路不舒服,摔了怎么办?可是这个足力健老人鞋,我自己试穿后,觉得很好,她们也都说穿着舒服。而且足力健老人鞋相对便宜,挺值的!”凯丽说,孝心是做不是说,好好给父母挑双好鞋,让父母走在健康的路上。

仪式现场,凯丽还表示,很高兴能够为足力健代言,未来,她希望携手足力健为中国老人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体验。

编辑:秦云

关键词:足力健老人鞋 张凯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