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沧州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3日 16:44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11月1日,沧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党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席李继中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兴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金辉、边老刚、刘兆印、王彦珍,党组成员、秘书长姚洪纯参加会议。副主席马志海、何香久、闫书林、徐深,各专委会主任和各位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彰显了全党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品格,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紧抓好。要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上抓好落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自觉落实好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带头执行好准则和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党内各项监督,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的要求律己、行事、做人,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切实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政协队伍。要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市“五城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农村脱贫攻坚、社会和谐稳定等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好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优势和作用,全力推进沧州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沿海开放城市贡献政协组织新的智慧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沧州市政协党组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