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浏阳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3日 16:57 | 作者:罗方平 汤军 | 来源:浏阳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主题,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安文应邀作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专题讲座。
市政协主席李家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组织生活。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相结合,与抓好政协当前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浏阳市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