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北京供热单位开始备勤 80家因去年不达标被约谈

2016年11月04日 14:54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北京晨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昨天,北京市进行了第二轮气象会商。根据会商结果,11月12日前,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5℃的可能性较小。12日以后可能会有冷空气活动,相关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目前,全市1300多家供热单位已经准备就绪,32支应急抢修队伍也已经进入备勤状态。

天气 12日前暂无冷空气活动

按照《北京市供热采暖管理办法》规定,提前供暖需要气温连续5天平均气温低于5℃。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上午,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与市气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第二轮供热气象会商。会商结果显示,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5℃的可能性较小。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显示,本市12日后可能会有冷空气活动,相关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

编辑:梁霄

关键词:供热 投诉 北京 备勤 约谈 改造 采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