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皖患病男青年失踪两年 通过DNA对比重回家人怀抱

2016年11月04日 15:22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皖患病男青年失踪两年 通过DNA对比重回家人怀抱

据新安晚报报道,视频里,无为县的周先生听到镜头里的男子叫了一声“爸”后,顿时泪如雨下。昨天上午,在肥西、无为两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周先生通过DNA比对,成功找回了失踪两年多的儿子。

22岁儿子失踪了

周先生是无为县高沟镇人。20年前,虽然家里很困难,但儿女双全,家里其乐融融。

1996年,四岁的儿子在玩耍时,不小心摔断了胳膊。“医生担心手术时孩子乱动,给他打了全麻。”周先生回忆说,手术出院后,他发现原本与同龄孩子没什么不同的儿子,在语言、动作等方面渐渐落后,“像是自闭,又像是智障。”

周先生夫妇为了儿子的未来,不惜到北京一边打工,一边给儿子看病。遗憾的是,儿子病情一直没有好转。几年之后,夫妻俩带着儿子回到的老家,希望尽自己所能,把孩子养大。

意外发生在2014年4月3日,刚学会骑车的儿子对自行车很痴迷。“他经常骑车出去玩,都知道回来,可就那天没回来。”为了找回儿子,周先生夫妇跑遍了整个无为县,但是一无所获。“我们前年贴了一万多份寻人启事,在网上发帖,找电视台、报社帮忙,一直都没结果。”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失踪 儿子 先生 DNA 打拐库 自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