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女警查酒驾遇车祸陷入昏迷 男友带戒指病房求婚

2016年11月04日 15: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女警查酒驾遇车祸陷入昏迷 男友带戒指病房求婚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女警陈明慧追缉酒驾男子时车祸,头部重创陷入昏迷,她的男友昨天(3日)带着戒指现身医院,许下一辈子承诺,“你不是希望一个Special (特别的),相信这次求婚很特别;我已经把你套牢了,你下辈子就是我的,未来的20年、30年都要跟我一起”。

陈明慧的亲友前天(2日)带气球到医院替她打气,见其男友将戒指套在她的无名指上,百感交集;亲友说,陈明慧与男友交往十年,感情很好,而且两人常带家里的小孩子出去玩,亲友很看好这门婚事,没想到出了这起意外。

陈明慧的男友说,他与明慧是在大学重考补习班认识,当时大家都在拚学业,直到大学才开始交往;两人相处模式和一般情侣一样,会互相开玩笑、打闹,也会互相扶持,当彼此心灵垃圾桶,倾诉工作遇到的不愉快。

他说,明慧毕业后原在广告公司上班,但收入不稳定;他认为明慧很会读书,所以建议她报考警察,自己则在寿险公司工作。两人最大梦想就是在收入稳定后,把明慧姨婆婆接到北部住,然后办个简单隆重婚礼幸福过生活,原本明年初就可实现,没想到出现意外。

医院指出,陈明慧因为脑水肿压迫脑干,没有办法自主呼吸,血压偏低,动刀风险性太大,还在观察;陈明慧将面临“会不会活”、“会不会醒”、“可不可以动刀”等关卡,这几天是关键期。

桃园市警龟山分局女警陈明慧和男警涂毓修为追酒驾的刘姓男子车祸重伤,陈明慧性命垂危、涂毓修已脱险;刘姓男子经检方侦讯后请回。台官员及各界人士昨天前往医院探望,均斥责酒驾对社会造成重大危害,但法界人士认为,造成陈明慧车祸的主因应该是在操控警车的涂毓修,与刘姓男子酒驾无关,涂有可能构成业务过失伤害。(记者许政榆、陈俊智)

编辑:梁霄

关键词:酒驾 男友 车祸 求婚 无名指 血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