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小学生写早恋作文 老师点评并“感谢孩子信任”

2016年11月04日 16:26 | 来源: 澎湃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小学生写早恋作文 老师点评并“感谢孩子信任”

今年暑假,在浙江湖州长兴少年作家学校的课堂上,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为《我的暑假计划》。

结果,有一位六年级男生写了一篇理直气壮的早恋作文!

作文原文

一提到暑假计划,大多数人想到的往往是如何学习,但我觉得暑假没有那么枯燥的过法!

我们都已是懵懵懂懂的少男少女,但人总要经历一个暗恋的过程。如今小学毕业了的我对她足足暗恋三年之久,有人对我说:“你这样不值得!”但我对他们一直有一个坚定的回答:“对她,我什么都愿意。”也许爱就是这么执着吧,但有时说说也固执!

现在我也得知她与我上得是同一所中学,我想这是缘分吗?小学不在一个班,中学又在一起,张小娴曾说过“缘分总是姗姗来迟”。但回头想想,我配得上她吗?我与她真的有缘吗?还是一段有缘无份的仇恨呢?

我经常想到这个问题,我真的爱她吗?如果是真的,那我想我一定会努力去追吧!

我鞭策自己,因为我相信张小娴说的“爱的力量是无穷的!”时间快到了,我想我要努力了,但想想,我的成绩比她好,也算名列前茅了,可为什么……

总之,一个人一定要为自己负责,即便没有她,我也该好好过,完成好自己的学业,加强锻炼自己的身体!看到这儿,你们对我一定有所想法吧,世界就是这样,为自己负责!

说到这儿,你一定想知道她是谁,她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女孩。她姓张,我比较喜欢叫她小敏!好了,这就是我的暑假计划,我的人生计划……

PS:不要评价我!您不是这么过来的吗?

编辑:梁霄

0 1 0 2 0 3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