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6年11月04日 16:35 | 来源:中国集邮报
分享到: 

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国内外240余家专业钱币机构,携带丰富多彩的各国钱币精品参展。博览会还组织了“首届中国币章艺术大奖”发布仪式、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推介会、最受群众喜爱纪念币揭晓等丰富的活动。同时还有“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金融货币展”、“海上丝绸之路贸易与货币展”等持续展出。


20161149263420475


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中国金币总公司、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国钱币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在国内外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国际钱币展销会。

博览会举行期间的每天下午闭馆前半小时,中国金币总公司将开展2017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购买权号码抽取活动。凡持有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门票号码尾数与当天所抽取号码相同的观众,可凭该门票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购买2017中国丁酉(鸡)年金银纪念币相应品种。

据悉,展会期间还有“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银质纪念币”、“2016国际钱币护照”等纪念产品现场发售。作为展会重头戏之一的2016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精品拍卖会将于11月6日(周日)上午开槌。

编辑:陈佳

关键词:2016北京国际钱币 博览会 即将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