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支付宝口碑消费揭秘:武汉人爱美 长沙重庆人爱玩

2016年11月04日 18: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3日电 (琴雪)广州人到底有多爱711?重庆哪个品牌最火爆?哪个城市最爱美?近日,支付宝口碑盘点了六大城市消费指数,通过分析10月份广州、深圳、成都、重庆、长沙、武汉重点城市的消费数据及青睐品牌,发现了这些城市的小秘密。

高频小金额的线下消费 仍是支付宝口碑的主流

高频次场景的小额消费,比如便利店、早晚餐、快餐等,仍然是人们在线下使用支付宝与口碑服务的主要场景。在刚刚过去的10月,六大城市的用户数据显示,线下使用支付宝口碑消费在0-500元的人群,占比在90%左右。

同时,经常使用支付宝口碑在线下消费的人群也在逐步增长。消费在500元以上的人群,占比约10%,为整体消费贡献超过40%。以武汉为例,月消费额在100-500元的人数占比为城市消费人群的45%,在整体消费额中占比38%;月消费额在500元以上的消费者仅占11%,在整体消费额中占比55%。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消费 支付宝 口碑 武汉 长沙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