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奥迪新车发动机遭腐蚀 专家:经销商维护不当导致

2016年11月07日 09: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奥迪新车发动机外表遭腐蚀 4S店:不影响驾驶

近日,王女士反映,11月3日,她发现刚刚购买4天的奥迪A6汽车发动机外表腐蚀、发霉,要求4S店换车或者退车。但4S店表示发动机外表问题不影响驾驶,目前他们已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厂家,需要由技术部门鉴定原因后才能确定解决方案。


奥迪新车发动机遭腐蚀

奥迪新车发动机遭腐蚀


王女士表示,10月30日上午,她花费37万余元到顺义区一家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A6国产汽车。11月3日,她去给汽车贴膜时发现,发动机表面大面积腐蚀,有很多黑点、白毛。当天下午,她找到4S店,店方提出可为其在发动机上喷银粉处理,但王女士担心发动机表面会继续腐蚀,存在安全隐患,不同意此解决方案,要求换车或者退车。

11月4日,记者在该4S店外看到了王女士的汽车,看到发动机有大面积腐蚀、发霉的现象,包括变速箱、发电机、空调压缩机和很多管子在内都有斑斑点点。王女士表示,提车时只是查看了汽车的外观和内饰,“因为是大品牌,我当时就没打开前盖看。”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奥迪新车发动机遭腐蚀 新车发动机遭腐蚀 奥迪发动机遭腐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