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各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细落实

2016年11月07日 15:2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连日来,上海、黑龙江、内蒙古、陕西、宁夏、海南、云南、深圳、哈尔滨、成都等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地政协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1月2日,上海市政协机关召开传达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并对贯彻全会精神和市委要求作出部署。吴志明指出,要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扎扎实实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市政协党组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担负起执行纪律和规矩的主体责任。要加强市政协机关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上海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贡献力量。

11月1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杜宇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认真扎实地集中抓好机关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按照中央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的要求律己、行事、做人,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新成果、新成效,推动政协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以履职的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11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强调,自治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建言献策,完成好今年的协商任务。要落实六中全会提出的各级党委支持和保证人民政协依章程进行民主监督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协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以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效衡量和检验学习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履职目标,为明年的履职工作谋划良好开局。

11月3日上午,陕西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要带好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党中央权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在政协组织中落细、落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政协委员中的党员要自觉遵守和执行《准则》《条例》,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11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以中央要求为行动指南,确保人民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自觉对接党政工作大局,深入调研、积极协商议政,紧扣团结民主主题,广泛凝聚人心,以实际行动为改革发展鼓与呼。要抓好《准则》《条例》的贯彻执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政协党组作用,加强委员队伍管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各级政协党组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振奋精神,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11月3日,海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于迅提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精心制定方案,扎实抓好省政协各个层面的学习宣传工作。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尽责之中,总结今年、谋划明年,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为和谐海南建设作出新贡献。

11月3日,云南省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学习贯彻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全面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的学习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位党员;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外监督,进一步巩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

11月2日,深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补短板、抓重点、解难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好全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11月2日,哈尔滨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指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是人民的选择。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特别要履行好人民政协依章程进行民主监督的职能,发挥好政协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

11月2日,成都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自觉做到思想上高度一致,政治上立场坚定,工作上坚决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更加强化严格自律、严格规矩、严格制度、严格纪律和严格责任,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胡京春 顾意亮 陈启杰 路强 顾书亮 范文杰 常歌 何文卿 肖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各地政协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