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跑者约会时会发生的10件事 减速是浪漫的姿态

2016年11月07日 16:26 | 来源:新浪跑步
分享到: 

6、 你有分开一段时间最好的借口。

虽然一起跑步是很有趣的活动,但无论何时你需要离开重要的另一半一段时间时,跑步总是个很好的理由。它能给你独处思考的时间。

7、 即使满身臭汗、长着水泡也无所谓。

你们都见过彼此糟糕的一面。一旦你们克服了这一障碍,那么就没什么能让你的另一半不满的了。

8、 这是一种内啡肽调味剂。

运动会产生更多内啡肽,这会让人更快乐。人更快乐,彼此间的关系也就更快乐融洽。

9、 你能源源不断地获得建议。

无论你想找一种新的拉伸还是只想得到些精神上的支持,你的伴侣总能给出一些建议或者帮把手。他们可能也经历过类似的伤病,并且知道该如何帮助你,或者在你上路之前说些为你打气的话。

10、 你们明白承诺的含义。

跑者是一群专一的人。如果你像专注跑步那样专注于你的另一半,那你们的关系肯定会有圆满的结局。

如果以上所说在你们的恋爱生活中司空见惯,那可以稳妥地说:你已经找到了你的唯一!(新浪跑步 月光)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跑者 跑步 减速 浪漫 姿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