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三星洗衣机召回 称除北美之外地区不受影响

2016年11月08日 09: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三星北美召回部分洗衣机 称召回产品未在中国销售

三星洗衣机“爆炸门”又有新进展。记者昨天获悉,三星在美国对约280万台特定型号波轮洗衣机进行主动召回。三星电子(中国)表示,此次召回的洗衣机没有在中国市场销售,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三星洗衣机召回2

三星洗衣机召回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4日发表声明说,召回的洗衣机为三星自2011年3月至2016年11月在美国商店出售的34种型号的掀盖式洗衣机,共约280万台。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表示,三星已收到733起有关洗衣机过度振动或顶盖脱离洗衣机的报告,其中9起报告涉及致人受伤,部位包括下巴、肩膀等。

三星美国公司4日在声明中说,此次召回是因为消费者报告这些洗衣机内的滚筒有失去平衡的风险,特别是在洗涤床上用品等大件物品高速甩动时会引发过度振动和导致顶盖脱离洗衣机,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伤害。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三星洗衣机召回 三星洗衣机被召回 三星洗衣机 洗衣机召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