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赴福建调研宣传工作

2016年11月08日 09:33 | 作者:福建民建宣传处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日,民建河南省委秘书长王家柱、办公室主任李峰和宣传处干部一行到民建福建省委调研思想宣传工作,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民建福建省委副主委、秘书长程思怡,副巡视员、宣传处处长王国英等参加座谈。

程思怡秘书长主持座谈会,她首先向民建河南省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民建一家亲,河南省委调研组的拜访让我们感到十分亲切。王国英副巡视员介绍了民建福建省委思想宣传工作的概况。近年来,民建福建省委加强领导,着力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打造会刊、网站、微信公众号、巡回讲座、艺术团和书画院、“益动中国”微公益平台等宣传平台,拓展思想宣传教育新路径;并以开展建会70周年等纪念活动为契机,提升思想宣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程思怡说,民建河南省委来闽调研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福建民建的宣传工作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宣传处的努力和机关各处室、各设区市委会和广大会员的支持,我们十分珍惜这样互相学习的交流机会,今后也将继续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希望河南省委多向我们传经送宝。

李峰主任介绍了民建河南省委在信息员队伍培养、理论研究和相关工作机制建设等思想宣传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并交流了之前到湖南民建调研的收获。双方人员就微信公众号和书画院运行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王家柱秘书长表示,民建福建省委思想宣传工作的平台打造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宣传工作需要各地市组织、各处室和新闻单位人人参与,此番调研收获很大,感谢民建福建省委分享宝贵经验。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河南省委 益动中国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