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村庄着火1男1女惨死 监控视频拍下“幽灵”身影

2016年11月08日 09:45 | 来源:辽沈晚报
分享到: 

村庄凌晨着火1男1女惨死屋内 监控拍到"幽灵"身影

这是一起线索难寻的杀人案。因为发生火情和26名村民救火,现场证据被破坏严重;因为深夜黑暗,摄像头下只能看到一个幽灵般的可疑身影。

被害人交往复杂,多名同村男子都有疑点,凶手到底是谁?

辽宁省公安厅刑侦局与北票当地刑警联合侦查,对取得证据细致分析,一步步抽丝剥茧,一层层揭开谜团,原来凶案背后另有故事……


村庄凌晨着火一男一女惨死屋内 监控拍到

案发现场。


农家院起火

女主人和一男子被杀在房内

2014年5月1日5时51分,辽宁朝阳北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上园镇马代沟村村书记张力报案称:马代沟村扎东组村民王丽(化名)(女,1963年生人)被人杀死在家中。

接到报案后,北票市公安局副局长白英俊、刑侦大队大队长付大合立即带领刑侦人员赶赴现场。当日凌晨1时50分左右,王丽家院外南侧的柴垛起火,附近村民发现后陆续赶来救火。但奇怪的是,女主人却始终没有出现。

早5时左右,与王丽要好的女村民齐某担心王丽,翻墙跳入王丽家院内,向屋内张望发现王丽家西屋的窗帘拉到一半,王丽倒在地上。

刑侦民警现场勘查发现除了女主人王丽外,在另一个房间里还发现一名男子尸体,村民们辨认,身亡的男子是李明(化名)(男,1955年生人,锦州人)。

有多位村民证实,王丽和李明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

刑侦笔记:被害人家中发生火灾,被害人和另一男子惨死在屋内。两者到底有什么联系?


编辑:杨岚

关键词:村庄着火1男1女惨死 村庄着火1男1女死 村庄着火1男1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