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东北经济低迷背后:部分外来企业沦为“唐僧肉”

2016年11月08日 14:03 | 来源: 北京时间
分享到: 

袁春艳被挡在黑龙江森林工业总局门外 图/北京时间

2016年10月28日,袁春艳争取到与东京城林业局一次对话机会。

东京城林业局纪委书记刘国军建议:“七项诉求一个一个谈,谈妥一项再谈下一项。”

第一项“林业局乱作为造成华盛地产公司修路损失”谈判中,袁春艳诉求赔偿470000元,而林业局认定330000元。

第二项“林业局住建局长张树仁利用职权帮朋友打招呼优惠买房”,袁春艳认定优惠了100000元,而刘国军说上级纪委调查结论只认定了20000元。

“北京时间”发现,黑龙江森林工业总局纪委调查结论中,张树仁承认优惠减免100000元,而纪委向购房者核实时,购房者称只优惠了20000元,调查结论由此而来。

双方分歧过大,对话被迫中止。

11月3日,双方再次对话,终于就第一项诉求达成一致,袁春艳获赔330000元。

编辑:梁霄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