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东京股市今日基本平收

2016年11月08日 15:52 | 作者:许缘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11月8日电(记者许缘)受隔夜欧美股市普遍收高及美国大选在即等多重因素影响,日本东京股市8日基本平收,其中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跌0.03%。

隔夜欧洲主要股指及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走高,刺激东京股市8日高开。但由于美国大选在即,胶着的选情令市场交投氛围紧张,拖累大盘下跌。截至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跌26.37点,至17150.84点,跌幅为0.15%。

下午交易时段,大盘在投资者谨慎情绪牵动下涨跌不定,两大股指走势出现分化。

按行业来看,当天钢铁、有色金属等股票上涨明显,纤维制品、医药品等股票跌幅靠前。

截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5.83点,收于17171.38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涨0.69点,收于1363.49点,涨幅为0.05%。(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东京股市 平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