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进天津市青年工作委员会赴中国民航大学考察

2016年11月09日 09:32 | 作者:组织部 | 来源:民进天津市委网站
分享到: 

民进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赴中国民航大学考察交流活动,民进市青工委主任齐崴、副主任郭敏,民进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贾福倩出席活动,来自各区和市直属组织的青年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青工委一行先后考察了民航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动机大厅和实习车间、停机坪、故障检测实验室以及夜间灯光系统实验室。会员们了解到了飞机发动机的构造和运作原理,看到了不同种类的飞机,对近现代飞机制造的发展变迁有了直观认识,对民航知识和民航事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得到了民航大学以及民进民航大学支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在国家航空航天事业高速发展的今天,青年会员也需要加强对相关领域的了解,本次活动拓宽了青年会员的视野和知识层面,丰富了会员参政议政的新思路,同时也增强了青年会员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进 天津市 青年工作委员会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