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参加开远中医药学会成立会

2016年11月09日 10:12 | 作者:刘迅 |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5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鸿生在红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红河州委会主委刘竹芬,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洪涛,农工党红河州委会专职副主委孙学君,农工党开远市委会主委纳家斌的陪同下参观了开远市中医院,出席了开远市中医药学会成立大会,并为开远市中医药学会揭牌。

在参观中医院时,杨鸿生对开远中医院的科室建设和医院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开远中医院在坚持中医传统精髓的基础上,结合现代技术,对各科室进行了特色建设,有利于中医药事业在开远的发展。在介绍到开远中医院部份科室的主任是农工党党员时,杨鸿生对农工党党员精研业务,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出的骨干作用表示欣慰。

在成立大会上,杨鸿生对开远市中医药学会的成立和新当选领导班子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表示农工党一直以来都在极力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开远市中医药学会的成立是开远中医药事业发展里程碑,希望开远中医药事业能以学会的成立为契机,再上台阶。

编辑:韩静

关键词:农工党 开远 中医药学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