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云南省政协举行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座谈会

罗正富出席并讲话

2016年11月09日 10:13 | 来源:云南网(昆明)
分享到: 

昨日,省政协在昆明举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各界代表回顾孙中山先生革命的一生,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

省政协主席罗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孙中山先生的一生是伟大的一生,他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永远为世人所铭记,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永远激励着我们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纪念孙中山先生,是为了从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实践中学习智慧、汲取力量,激励全省各族人民学习、继承和发扬他矢志不渝的爱国思想,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泛凝聚一切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学习、继承和发扬他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远为了真理而前进,为了理想而斗争;学习、继承和发扬他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敢于较真碰硬、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尽责尽力、埋头苦干,切实落实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努力开创云南跨越发展新局面,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主持会议;副主席马开贤、罗黎辉、倪慧芳、丁绍祥、王承才、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 罗正富 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