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侨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任免主要领导职务

2016年11月09日 10: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日下午,广东省侨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侨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同意:程学源同志任省侨联主席,免去王荣宝同志的省侨联主席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省委批准:程学源同志任省侨联党组书记,免去王荣宝同志的省侨联党组书记职务。

林雄在讲话中强调,这次省委对省侨联主要领导职务的任免,是一次正常的干部人事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省侨联领导班子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林雄指出,省委对我省侨联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侨联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为侨联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重要保障。

林雄要求,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全省侨联系统思想政治建设。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全省侨联改革,增强侨联组织的生机活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侨联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继续作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广东省侨联 机关干部大会 任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