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福建省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09日 10:50 |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分享到: 

11月5日,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福建会堂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代表社省委第七届领导班子作的述职报告,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荐。

洪捷序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我社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 “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

洪捷序在述职中指出,九三学社福建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社省委第七届领导班子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福建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学习,凝聚共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服务大局,展示作为,着力提升履职尽责实效;加强“五种能力”建设,营造民主和谐风清气正;增强素质激发活力,致力强本固基人才强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体现出作为与担当。

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党派处处长吴景生等莅会指导。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委员,社省委监督委委员,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福建省 七届七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