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9日 10:50 | 作者:郑言 黄钰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昨天,市政协主席邹宏国主持召开十三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邹宏国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全面落实政协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人民政协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政协常委要带头加强政治上的自我约束,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落实全会对政协履行职能的具体要求,着眼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强化问题导向,鼓励政协委员讲真话、建诤言、献良策,坦率地提出意见、批评和建议,更好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十四届市政协委员名额分配建议方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张跃、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范寿柏和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郑言 黄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邹宏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