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海南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9日 11: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方位、多角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要进一步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做到认真领会、深入思考、把握实质、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发挥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协助和指导好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省级与市县级换届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统战系统的扶贫工作和部机关扶贫点的工作,争取尽快抓出成效。四是要把今年的收尾工作做好和总结好,并认真思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强化。

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室、干部处、工商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田德毅,副巡视员张少珍,省台联会长符之冠,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专职秘书长陈卫东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海南省委统战部 中心组 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