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苏省政协督办农产品质量监管提案

2016年11月09日 11:19 | 作者:黄 伟 |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7日—8日,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前往常州就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开展提案督办和专题民主监督。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视察常州市新北区农产品生产基地、市农产品检测中心和超级食品公司等,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质量监管情况。许津荣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关系到群众身体健康及社会和谐稳定,当前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农产品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坚持产管并举,全面推进绿色生产,健全追溯管理体系,强化执法监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委员深入调研,聚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推动我省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取得新进展。(黄 伟)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省政协 农产品质量监管 提案 许津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