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选情占优 加拿大移民局网站被申请者挤爆

2016年11月09日 14: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大选投票计票正在紧张进行中。据多家媒体统计,目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选情占优。尽管还不能确定特朗普会最终当选,但由于他向来以移民政策强硬著称,其领先势头已经对美国移民情况造成影响。大量人急于离开美国前往加拿大,激增的申请者已经造成加拿大移民局网站崩溃。

报道称,由于大量移民申请者涌入,加拿大移民局官网已经被“挤爆”。通常,申请者在进入官网页面后会选择申请在加拿大居住,或申请成为加拿大公民。但现在,人们已经无法进入网站。

目前,特朗普的选情一路看好,美国多家媒体的票数统计据显示,特朗普领先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美国《纽约时报》更表示,特朗普的胜选几率从投票伊始的不足4成一路飙升至95%。

在移民问题上,特朗普以立场强硬著称。他主张驱逐美国国内的非法移民、叫停现任总统奥巴马的非法移民大赦行政令,以及对移民实施“最大限度的安全审查”等。其中,他提出的在美墨边境“筑墙”计划更是在美国国内和邻国墨西哥引起广泛争议。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 美国大选 加拿大移民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