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炎陵县政协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11月09日 15:01 | 作者:彭新平 万曼红 | 来源:红网(长沙)
分享到: 

11月8日,湖南省炎陵县政协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县炎陵政协主席欧阳鹏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部分内容,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谭德斌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紧扣“牢记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着重从要有公而无私的追求、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要有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学习进取的意识四个方面争做合格党员。

会上,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有作为,向优秀党员看齐,在差距中找不足,在问题中找对策,不断完善自我,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就学习“讲奉献、有作为”如何搞好政协工作,欧阳鹏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为民服务的主动意识、强化服从工作安排的自觉意识、强化积极履行职责的担当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努力做好当前政协换届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炎陵县政协副主席谭芳林、县政协机关支部及离退休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炎陵县政协 “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