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你必须要滑雪的20个理由:带你享受诗和远方

2016年11月09日 16:15 | 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滑雪

滑雪

 

你必须要滑雪的20个理由,不服来辩!

1,带你享受诗和远方

滑雪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近静溢的雪山,登高望远的同时还能在雪上刻出属于自己的那道弧线-它就是你心中的诗与远方!

2,让你保持完美身材

滑雪属于有氧运动,滑雪一小时消耗热量可达734大卡,因此减肥效果极佳!冬天长肉这种事儿从此成为谬论!

3,增强心肺功能

避免你和其他人一样,一到冬天就体力不支,心肺功能下降。滑雪可改善身体氧气运输系统,能在无形中锻炼心血管缩张的能力,从而增强心肺功能!

4,减少患抑郁症的几率

滑雪不仅仅对心脏有好处,同样对大脑也有好处!研究表明,冬天规律性的出汗可以调节和管理大脑的化学反应,帮助你重拾健康快乐的生活。

5,提高抗寒能力

滑雪前,零度的天儿都觉得冷,滑雪后,零下二十度又怎样?这种抗寒能力的迅速提升是别的运动给不了的!

6,与更多的朋友相识

滑雪让你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你的朋友圈不再局限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儿,而是走向全国以及世界!

7,血糖更加稳定

一旦你养成了定期运动的好习惯,你的血糖就会更稳定。因为你的肌肉会将你血液中的糖分储存起来以支撑你的滑行。

8,减少工作压力

经常滑雪可以让你的肾上腺素皮质保持平稳,缓解紧张的情绪。就算是一个难搞的老板也不能左右你的情绪,一旦你爱上滑雪。

9,提高敏锐度

滑雪时需要你的大脑保持敏锐快速的反应,使身体变得更灵活的同时,还能让你的敏锐度保持更长的时间。

10,滑雪让你更努力

相对而言,滑雪也算是一种高消费的运动,没钱怎么滑雪?为了冬天更好地滑雪,你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让自己有资本享受这诱人的白色鸦片!

11,激发自己的挑战欲

爱滑雪的人大多都不愿意止步不前,更愿意接受新的挑战,完成新的目标,从滑行到刻滑,从平花到飞包,每项技能都能激发你的挑战欲!

12,更懂得风险评估

对不会滑雪的人来说,滑雪是危险的,而对懂滑雪的人来说,滑雪是安全的,因为他们Get到了风险评估技能!

13,更敢于面对挫折

接触滑雪后,你会发现摔倒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就像人生一样,摔倒在所难免,关键是敢于爬起来!而滑雪就像人生,你会发现自己不再害怕挫折!

14,有助于睡眠

治失眠,来滑雪!一天的滑行让你消耗了大量的体力,机体需要更充分的休息,因此滑完雪睡得更香,更沉!

15,保持年轻

滑雪不仅让你有一个年轻的身体,更重要的是保持一种年轻的心态,雪场上不分年龄,只要你想滑,那就一起滑呗!

16,让你更了解极限运动

既然你能爱上滑雪,那一定不会错过其他极限运动,冲浪、潜水、跳伞样样都想尝试,曾经让你觉得遥不可及的那些极限运动,如今就在身边,因为你更了解!

17,感受冬天的美好

不滑雪怎么能懂得冬天的美好,滑雪的冬天不再是人们常说的冷冷冷,而是充满激情与自由的白色季节,偶尔还能感受到国外冬天的别样风景!

18,人与人之间更加善良

在雪场,每个人都很善良,你有困难他帮忙,这是雪圈的常态!你再也不用担心有人摔倒该不该扶的问题,因为这里没人讹你!

19,改变生活态度

滑雪其实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你不再纠结于眼前的得失,而是敞开心扉,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20,晒出更有意义的照片

除了晒吃、晒车、晒房、晒对象,你终于有了一个更值得晒的东西,那就是晒滑雪,把自己最酷的一面展现出来,这并不是炫耀,而是留下你最美好的白色回忆!

编辑:梁霄

关键词:滑雪 冬天 享受 远方 理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