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特朗普称希拉里已承认败选

2016年11月10日 13: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至少有1500人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附近游行,叫嚷反对特朗普。

报道称,在加州的圣地亚哥,500名学生在校园附近游行,辱骂特朗普。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2

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大多数示威活动规模小,方式温和,但也存在暴力抗议,在奥克兰的抗议活动中,示威者燃烧特朗普的画像、打碎奥克兰论坛新闻编辑室的窗口并燃烧垃圾,造成至少一人重伤。


希拉里致电承认败选

美国东部时间9日凌晨3时(香港时间下午4时),特朗普于纽约市希尔顿酒店发表胜利演说时收起“狂人”本色,率先感谢在场支持者坚持等候消息至深夜,并形容这场选举是“一件复杂的事情”。

特朗普表示,已经收到对手希拉里致电祝贺并承认败选,又说:“我非常期待成为你们的总统,我保证不会让你们失望。”他承诺上任后将推行“伟大的经济计划”,届时美国的经济增速将翻倍,美国会成为全世界经济实力最强大的国家。


编辑:杨岚

关键词:美国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民众游行抗议特朗普 游行抗议特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