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省统战部长会见美国统促会组织联合访问团

2016年11月10日 17: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广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林雄在广州会见由美国知名侨领方伟侠、马炳良率领的美国统促会组织联合访问团一行。

林雄指出,一直以来,在美华侨华人在引资引智、反“独”促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交流、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林雄希望海外侨领延续优良传统,更加广泛地团结海外侨胞,积极参与祖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和广东自贸区建设,为广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增砖添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献计出力。

访问团荣誉团长、美国知名侨领方伟侠表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引人瞩目,在全球华侨华人当中有口皆碑。美国各地统促会组织将积极向当地政府和人民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发挥中美友好的桥梁作用,并一如既往地根据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的形势和需要积极作为,有效发声,做反“独”促统的先锋。

编辑:韩静

关键词:美国 统促会组织 访问团 广东省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