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海南省政协赴定安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2016年11月11日 10:49 | 作者:尤梦瑜 林敏 |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到: 

细雨蒙蒙凉意浓,今天上午,省政协联合省人民医院专家组在定安县龙湖镇开展义诊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王应际带队,一行人通过义诊活动解决基层百姓看病难问题,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活动现场,来自省人民医院中医科、内科、外科、妇科等11个科室的10余位专家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细心诊断,提供咨询服务,并为患者耐心讲解注意事项和下一步的治疗措施。

龙湖镇是定安县重点扶贫乡镇,省政协扶贫工作队在走访时发现,该镇部分村民健康意识较为薄弱,看病难的问题较为突出,于是决定开展一次义诊活动。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进行免费诊疗和咨询服务近200余人次,并免费发放了近万元的药品。县扶贫办的工作人员还就医保、低保、上学救助等优惠政策对困难户做了详细解答。

省人民医院医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义诊中遇到的常见病,医疗组在当地即可解决,若是遇到疑难杂症,患者可留下联系方式,之后可到省人民医院进一步检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海南省政协 扶贫义诊活动 定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