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成都产妇交4万服务费 才住半月月子中心就“撤漂”

2016年11月11日 11:37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业主上门

水电停了 尿不湿都不见了

“你家宝宝今天乖吗?”

“还行吧。有人来拍照,宝宝还会紧张。”

11月10日中午,成都市锦城大道锦城湖酒店附近,一家月子中心,王女士、黄女士走进李女士的房间,边吃午饭边聊天。

半个月来,她们已辗转两家月子中心。同为80后,都刚刚生完二胎,且第一个宝宝都属蛇,同时老公都在外出差,三人有很多相同点,更重要的是,最近5天,她们一起经历了过山车般的遭遇,可谓“同病相怜”。

17天前,王女士生下女儿航航(化名)后,来到吾爱月子中心,交了4万元服务费,打算入住1个月。在这里,她认识了早她一周入住的黄女士和李女士。

5日中午,三人正在各自房间休息,灯突然灭了。接着,屋外响起一阵嘶吼、打砸声。王女士迷迷糊糊地起了床,来到房间外,看到走廊里有好几个陌生人。走进厨房,她发现一片狼藉,冰箱也不见了。混乱中,她听到有人说,“很多天没交房租了!”

再回到房间,她发现宝宝该换尿不湿了,于是叫来护工小宋,却得知物品间里存放的尿不湿也不翼而飞。准备洗手,水也停了。

小宋告诉她,月子中心的房子是租的,多位房东最近没收到房费,又联系不上月子中心老板,想要收回房间,于是找上门来。一些陌生人拿走了月子中心可移动的物品。

随后,王女士听一些员工说,虽然近半年来月子中心的工资按时照发,可是绩效奖却没有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王女士一时慌了神。

1个小时后,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拿物品的人员,房间的水电也在随后恢复。

编辑:梁霄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