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成都产妇交4万服务费 才住半月月子中心就“撤漂”

2016年11月11日 11:37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11月10日,吾爱月子中心大门紧闭。

11月10日,吾爱月子中心大门紧闭。

中心停摆

无人做饭产妇吃三天外卖

第二天,王女士一早醒来发现,月子中心的厨师没来上班,厨房里没有任何食材,许多员工也已经陆续离开,月子中心显得空荡荡的。9个住在中心的产妇都陷入了迷惘,不知何去何从。

王女士也很纠结,“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继续住下去好凄凉。”她想回家,可是丈夫出差了,她将宝宝带回家也难照顾。同时她心里也期待,“万一老板又来了呢?”而且,住到中途回家,“怕人说闲话,太丢人。”

更令她恼火的是,家里长辈打来电话说,“月子中心出事了?看吧,谁叫你非要去住,家里住不行吗?”

王女士只好搪塞过去。挂了电话,看着熟睡中的宝宝,她准备拨打丈夫的手机。正在这时,门开了,小宋走了进来。

“老板都找不到了,你还上什么班啊?”王女士有些吃惊。

“你一个人不行的,航航又是早产儿。”小宋边说边抱起了航航。

小宋的到来给了王女士莫大的安慰,她决心暂时不走了。

接下来三天,住在月子中心的产妇们,吃饭都靠楼下的外卖快餐对付。离职两个月的前客服经理也赶来,为产妇们联系其他月子中心。

随着其他产妇纷纷离开,到最后,中心只剩下王女士、李女士、黄女士,而老板始终没有出现。

编辑:梁霄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