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成都产妇交4万服务费 才住半月月子中心就“撤漂”

2016年11月11日 11:37 |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同行送暖

上门接人免费提供服务

“再等下去,没意义了。”王女士说,11月8日中午,她和黄女士、李女士商量后,一致决定回家。就在王女士快收拾完时,一位戴眼镜的女子主动上前帮忙。

该女子自称姓黄,是另一家月子中心的客服经理。她的老板听说了吾爱月子中心的事,让她前来看看产妇们的情况。在她身后,还有一个护士长、一个后勤人员。

王女士说,护士长抱起航航,轻言细语地哄着。其实在这之前,也有多家月子中心的客服人员上门,可开口就谈价,“几乎都不关心宝宝。”

黄经理打了个电话后,告诉王女士等3人:“我们老板说,想接住在这儿的三个妈妈到我们中心去,免费住到月子结束,您们看怎么样?”

听罢这席话,王女士半信半疑,很难相信会有这样的好事。在和老公一番电话沟通后,她总算打消顾虑,和黄女士、李女士一起坐上了黄经理他们的接送车,到了第二家月子中心。现在,3人每天都会在一起吃饭聊天,坐月子的生活走上正轨。而之前服务王女士的小宋,也时不时赶来看航航。

王女士说,等女儿长大,会将这几天发生的事告诉她,“让她知道她刚刚出生,妈妈就经历了这么多事,收获了这么多温暖。”

编辑:梁霄

<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