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嵊州市政协视察剡溪江沿线综合整治工程

2016年11月11日 13:54 | 来源: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昨日上午,市政协视察剡溪江沿线综合整治工程,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何国英,副主席袁辉尧、丁法军、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参加视察。副市长俞忠毅应邀参加活动。

剡溪江沿线综合整治工程(诗画剡溪)是“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省级绿道建设、国家级森林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提升我市城北入城口形象的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剡溪江屠家埠——下市头段,涉及开发区(浦口)、仙岩、三界(高新园区)等三个乡镇(管委会),全长18.7公里,主要内容为沿线绿道、生态护岸、绿化提升等工程。项目于2015年动工建设,到目前完成率达67.9%。预计2016年底将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与会人员对工程进展、效果表示肯定,并就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关注细节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能正确处理好投资与效益的关系、工程与景观的关系、管理与养护的关系,加大唐诗文化元素的植入,充分挖掘文化与旅游的融合,使之成为功能完善、提升形象的精品工程。

何国英指出,剡溪江沿线综合整治工程(诗画剡溪)的建设将大大提升我市的品位和形象。希望大家思想上再重视,要站在全市的高度,将水利项目与村庄建设、旅游项目有机结合,齐心协力发挥项目最佳效益;措施上再扎实,要科学制定下一步的建设计划,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合理使用建设资金,精益求精推进工程建设;责任上再落实,坚持“去粗去虚去空,抓细抓实抓具体”,坚持精细化工程管理,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真正使其经得起历史检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嵊州市政协 剡溪江沿线综合整治工程 何国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