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梅河口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年11月11日 14:12 | 作者:宁晓慧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中国民主建国会梅河口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1月8日在梅河口市宾馆隆重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主委车秀兰、民建省委副主委赵暘、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肖露、中共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张明禄、中共梅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红、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梅河口市委主委李储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梅河口市委主委宋学思、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梅河口市委主委李家玉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暘、张明禄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民建梅河口市六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过程中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对参与城市和新农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宋学思代表兄弟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向大会致贺词。

李储杰代表民建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民建梅河口市委过去五年来的工作,肯定了民建梅河口市第六届委员会在民建吉林省委和中共梅河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共梅河口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十大以来和民建省委做出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为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梅河口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梅河口市第七届委员会。经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储杰当选主任委员;宁晓慧、吴跃双、李海鸥当选副主任委员;委员会任命吴跃双兼任秘书长。

车秀兰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一是祝贺民建新一届领导班子满票当选,感谢中共梅河口市委一直以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和爱护;二是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六字希望:学习、开拓、创新,对七届委员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梅河口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建省委和中共梅河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民建光辉历史的新篇章,为建设实力、活力、法治、幸福梅河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 梅河口市委 第七次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